冬奥会圣火抵达平昌

2018年02月09日14: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平昌2月9日电 韩国江原道平昌郡有关人员表示,2018年平昌冬奥会火炬去年11月在仁川开始传递,历经了17个市、道的传递之后,最终于2月8日抵达平昌。当天,平昌郡举行了祝贺演出,庆祝火炬成功传递。

  当地时间2月9日上午7点40分,平昌郡政府大楼前广场上举行了热烈的庆祝活动。活动结束后,圣火传递正式开始,并于当天下午4点到达终点——奥运会主赛场。

  上午举行的庆祝活动上,人们敲响了平昌郡民们捐赠的大钟。击钟仪式之后,圣火被点燃,传递仪式正式开始。火炬传递途经大和里、凤坪里、珍富里,最终抵达大关岭面,共计99.4公里。

  参加平昌郡圣火传递的火炬手们共计85人,10名是来自平昌郡的居民。 除此之外,还有韩国国家射击队选手奇甫倍、张慧珍、崔美善,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著名中国演员成龙等也参加了当天的火炬传递。(实习生 刘佳)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