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姜丹尼尔TV话题性排行夺冠 郑允浩邕圣佑跻身前三【组图】

2018年03月28日10: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综艺TV出演者话题性排行最新出炉,在MBC综艺《Radio Star》中有着出色表现的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夺冠,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和WANNA ONE成员邕圣佑分别位列第2、3名。

  不久前,作为嘉宾出演《Radio Star》的BIGBANG成员胜利和WANNA ONE姜丹尼尔、邕圣佑、朴佑镇在节目中默契配合,获得巨大关注,四位嘉宾均上榜TV话题性排行。特别是直率的可爱的姜丹尼尔以其超凡人气夺得话题性排行第一,所属同一组合的邕圣佑和朴佑镇排第3和第5名,胜利位列第4名。

 

  通过在MBC《我独自生活》中展现真实面貌为回归聚集人气的东方神起也取得了不错的排名,位居第9。在节目中展现了随和魅力的允浩跻身第2名,自律性极强的沈昌珉排名第8。

 

  JTBC《孝利家民宿2》节目组也有着不错的成绩。在节目中无所不能、默契配合的朴宝剑和林允儿分别获得第6和第7名的好成绩。终映在即的MBC《无限挑战》主持人刘在石则位列第10名。

  此外,本排名结果由TV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data”根据3月19日至3月25日期间已播出与即将播出的187篇非电视剧出演者在网络上的新闻报道、博客、社区、社交网以及视频搜索量分析得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