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新专今晚正式发行 初舞台全球直播引热烈期待【组图】

2018年03月28日10: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K-POP皇帝”东方神起的第八张正规专辑《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将于今晚揭开面纱,正式发行。

  今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东方神起将通过Melon、Genie、Naver Music等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正规八辑收录的全部11首歌曲。同时,还将公开主打曲《The Chance of Love》的MV,引发全球粉丝的热烈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本张专辑的制作团队阵容庞大,使得专辑的完成度很高。同时,主打曲《The Chance of Love》是一首拥有中毒旋律的爵士舞曲,加之东方神起特有的优美嗓音,预计将引起巨大反响。

  本张专辑中还收录了瑜卤允浩的solo曲《Puzzle》和最强昌珉的solo曲《Closer》,昌珉还参与了抒情曲《Sun & Rain》的作词,引发大众期待。

  另外,东方神起于今晚8时(韩国时间)举行“TVXQ! Welcome Back Party : The Chance of Love”,将首次公开新曲舞台。今晚的表演将会通过NAVER V LIVE和SMTOWN频道进行全球直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