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EXO展开巅峰对决 朴灿烈现场教学保龄球技法【组图】

2018年03月27日14: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6日晚10时,韩国视频直播网站NAVER V LIVE对SM娱乐两大实力男团东方神起和EXO之间的保龄球对决进行直播,EXO派出了朴灿烈和金钟大与东方神起两位成员进行比赛。

  在比赛之前,作为主持的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先与四位选手一起聊天,活跃气氛。东方神起回归在即,令粉丝们格外期待。朴灿烈最近处于非活动期,所以注重自我开发,学起了语言。

 

  聊天时间结束后,两组爱豆队开始了正式的比赛。东方神起率先发球,EXO后发球。在比赛过程中,灿烈暖心地为粉丝们现场教学打保龄球的技法,允浩笑着说他是“令人心动的人才”。最后,由于EXO的多次失误,以97:149的比分惜败前辈。虽然输了,但是为粉丝们带来不少欢笑,本次东方神起EXO保龄对决,完美收官!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