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宋仲基宋慧乔 模范明星夫妇就是他们!【组图】

2018年03月27日14: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其他媒体27日报道,某网民在釜山偶遇了宋仲基、宋慧乔夫妇的约会,消息一经传开瞬间登上网络热搜。

  27日,某网民通过社交媒体上传了宋仲基与宋慧乔在釜山约会的场景。一张照片中,宋慧乔与宋仲基手挽着手正在轧马路。

  另一张照片中,两人并坐在一排用餐,看起来十分恩爱甜蜜。

  宋仲基与宋慧乔因拍摄《太阳的后裔》相识,并将爱情延续到现实中,于2017年10月31日走入婚姻殿堂。据悉,两人婚后鲜有接拍影视剧,目前无复出影视圈的迹象。两人目前的重心放在维护小家庭上,经常出去约会。

  3月16日,据其他媒体报道,活动结束后,宋慧乔又被目击和丈夫宋仲基一同约会梨泰院,恩爱又甜蜜,羡煞旁人。

 

  3月2日,宋仲基、宋慧乔于2日现身首尔艺术殿堂的CJ土月剧场,一起观看了前辈演员黄政民的舞台剧。宋仲基与黄政民曾联袂搭档拍摄了电影《军舰岛》。

  1月左右,有网友晒出偶遇宋仲基宋慧乔夫妇的照片。在照片中,宋仲基和宋慧乔以特殊的牵手方式漫步在东京街头,如此之低调还是在不知不觉中撒了狗粮。

  看来,模范明星夫妇就是他们,能够留足时间相互陪伴彼此。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