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金南珠连续6周蝉联出演者话题性榜1位 《我的大叔》获TV话题性排名首位(图)

2018年03月27日08: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迷雾》金南珠连续6周蝉联出演者话题性榜1位 《我的大叔》获TV话题性排名首位(图)

  人民网讯 韩国演员金南珠连续6周蝉联出演者话题性榜冠军,《我的大叔》获TV话题性排名首位。

  在26日发布的出演者话题性榜单中,出演JTBC《迷雾》的金南珠连续6周占据首位。第2名至第10名是IU李知恩(《我的大叔》)、池珍熙(《迷雾》)、李善均(《我的大叔》)、朴秀荣、禹棹奂(《伟大的诱惑者》)、任兑卿(《迷雾》)、朴真熙(《return》)、高俊(《迷雾》)、甘宇成(《要先接吻吗》)。

  另外,在TV话题性电视剧部门排名中,IU主演的新剧《我的大叔》以17.0%的占有率位列首位。JTBC《迷雾》则是以第2位完美收官。据悉,《我的大叔》话题性分数为26433分,是继2017年播出的SBS《当你沉睡时》之后,历史第2高的分数。MBC《伟大的诱惑者》、SBS《Return》以及tvN《Live》分列第3位至第5位。

  韩国TV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data”统计分析了共29部电视剧相关的网民舆论、新闻、博客、社区、SNS、视频而得出上述结果。据悉,这29部电视剧是在19日至25日期间正在播出或预计播出的。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