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谊赛韩国队1:2不敌北爱尔兰队

2018年03月26日13:32  来源:新华社
 

韩国队24日在贝尔法斯特举行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尽管占据全场优势,但仍然以1:2不敌主场作战的北爱尔兰队,8场不败的战绩被终结。

开场仅7分钟,热刺前锋孙兴民直传前场,突进的权昶勋将球射入北爱尔兰队大门。第20分钟,金玟哉在防守对方任意球时,不慎将球误入自己大门,北爱尔兰以1:1扳平。

下半场,韩国队继续占据优势,创造多次很好的进球机会,李在城有两次射门偏出门柱,金信煜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也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85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前锋史密斯低射入网,为北爱尔兰攻入了制胜一球。首次代表北爱尔兰队参赛就攻入一球,史密斯兴奋地做了个空翻动作进行庆祝。

这场比赛韩国队控球率高达65%,射门次数多达15次,北爱尔兰队只有4次射门。

韩国队已经连续第九次打入世界杯决赛阶段,也是欧洲和南美之外唯一一支参加了自1986年以来历届世界杯的球队。他们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与瑞典、墨西哥和德国队分在F组。

韩国队上一次输球还是在2017年10月,当时他们以1:3不敌摩洛哥队。他们在世界杯开赛前还将与波兰队、洪都拉斯队、波黑队和玻利维亚队热身。

北爱尔兰队没有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记者王子江)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