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争议不误收视 第2集:IU李知恩为李善均解难(图)

2018年03月23日09: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我的大叔》争议不误收视 第2集:IU李知恩为李善均解难(图)

  人民网讯 23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22日播出的 tvN《我的大叔》第二集收视率为4.1%,与首集收视率3.9%相比增加0.2个百分比。据悉,首集中的暴力戏份曾引发网友争议。

  第二集中,朴东勋(李善均 饰)、道俊英(金英民 饰)以及姜允姬(李智雅 饰)3人为洗脱行贿受贿罪名,委托李智安(李知恩 饰)解决此事。5千万韩币的商品券引发了一场误会,朴东勋与李智雅的关系命运便由此缠绕。

  此外,这部剧由执导《未生》《signal》的金元锡导演和《又是吴海英》的朴海英(音)编剧合作,讲述了用各自的方法承受生命之重的三兄弟和经历着相同疲倦人生的女人之间互相治愈的故事。由李知恩,李善均,罗文姬,宋诗曦,张基永主演。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