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因直播风波热搜量飚第一 远超EXO防弹少年团(图)

2018年03月22日13: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处在争议中的韩国大势男团WANNA ONE连续三周成为热搜第一。

  13日至19日七日间针对韩国国内118家媒体的报道量和社交媒体提及次数及门户网站评论数的一周热搜量统计显示,WANNA ONE的搜索量为30万8787次,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名。相比于上一周(3月6日至3月12日)的21万3456次上升了9万5331次。

  WANNA ONE热搜量飙升的时间为19日,在这一天,WANNA ONE出演了Mnet《Star Live》节目,并在直播的情况下在休息室内发表了不正当言论,引发网友指责。

  当日,与WANNA ONE相关的新闻报道数为4688条,社交媒体热搜量为2万6568次,相关评论数达7万9706条,远超本周热搜量排名第二、第三的EXO和防弹少年团。

  排在WANNA ONE之后的EXO总热搜量为11万560次,虽比上一周的12万1926次有小幅下降,但还是保持了高人气。热搜最高的一天是16日,EXO在泰国曼谷举办了单独演唱会,热搜量为2万4296次。

  防弹少年团目前因处于非活动时期,在热搜量排行榜中排名第三,为4万9889次。因成员入伍和新曲《花路》发行而再次聚集人气的BIGBANG以3万6886次的热搜量排名第四。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