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陆智檀自称WANNA ONE姜丹尼尔前女友 要求当事人经纪公司公开道歉(图)

2018年03月22日11: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说唱型女歌手陆智檀继自称是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的前女友后又再次通过社交账号发声,要求WANNA ONE所属经纪公司YMC娱乐和自己的前经纪公司CJ E&M向自己道歉。

  陆智檀表示自己在公开了与姜丹尼尔交往过的事实后遭到了网友的恶意攻击,还经常被身份不明的人士跟踪,YMC娱乐与CJ E&M对此不闻不问,一次都没有为解决问题而主动联系过她。陆智檀还表示自己在2月16日回到韩国后因为觉得人身安全受到威胁而一直躲在了医院里,现在她要求YMC娱乐与CJ E&M正式向自己公开道歉,声称她握有证据,若不道歉她将举行发布会公开自己的遭遇。

  对此,YMC娱乐与CJ E&M回应道:“不知道要道什么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