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我的大叔》首播创收视佳绩 IU李知恩忍受贫穷毒打双重折磨【组图】

2018年03月22日10: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1日晚,tvN新剧《我的大叔》在韩国tvN电视台首播。

  在第一集中,朴东勋(李善均 饰)承受着妻子出轨的痛苦,依然为了养家糊口奔走劳累,他的人生已经没有丝毫活力可言。女主角李知安(IU李智恩 饰)是陷入极度贫困中的年轻人,并且遭受了高利贷债主李光日(张基勇 饰)的毒打。也许已经被生活折磨得筋疲力尽,智安反倒很淡然,看不到任何愤怒甚至是悲伤。

  另外,该剧讲述了承担生活重压的40多岁男性遇到和他过着完全不同生活,但也承受着生活重担的20多岁女性,走进彼此人生并相互治愈的内容。首播收视率达到3.9%,这一收视率对收费平台而言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比上一部同档作品《MOTHER》的首播收视率高出0.9%。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