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诱惑者》禹棹焕兼具魅惑浪漫 与Red Velvet朴秀荣深情接吻确认心意(图)

2018年03月21日09: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0日播出的MBC月火剧《伟大的诱惑者》中,权时贤(禹棹焕 饰)与殷泰熙(朴秀荣 饰)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禹棹焕散发魅力,诱惑“铁壁女”朴秀荣。

  在当日播出的剧集中,权时贤接受崔秀智(文佳煐 饰)和李世柱(李旻载 饰)的建议,决定开始诱惑殷泰熙。对此并不知情的殷泰熙面对对自己积极进攻的权时贤不知所措。但是随着权时贤与殷泰熙相处的越来越久,两人都对彼此产生了好感。

  心情不好的崔秀智与权时贤和李世柱见面。崔秀智打碎了权时贤书包里的碟子。由于这是跟殷泰熙一起制作的碟子,权时贤不禁发了火。崔秀智看到权时贤第一次对自己发火,感到十分伤心。

  权时贤对殷泰熙产生感情后就对崔秀智和李世柱说自己不再进行诱惑游戏。虽然他想收回对殷泰熙的感情但这并不容易,还不顾殷泰熙的拒绝帮她搬了家。

  由于宿舍无法入住,殷泰熙无处可去。权时贤拿着她的全部行李来到了自己家中。当殷泰熙看到权时贤家的密码是自己的手机号码时十分心动。之后便向权时贤告白了自己的心意,二人深情接吻。

  值得一提的是,禹棹焕在剧中的表现十分抢眼。时而呆萌时而浪漫,他与朴秀荣在一起时既有果敢的身体接触,也会散发甜蜜的眼神,令人心动不已。

  后续剧情中,《伟大的诱惑者》即将上演心动的浪漫情节,禹棹焕还将展示怎样的魅力呢?引发观众期待。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