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失利 三星Galaxy S9预订量在韩国“坐冷板凳”

2018年03月20日16:17  来源:环球网
 

三星在2018年西班牙巴塞罗那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展示了其最新智能手机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

其搭载全新的相机模组与更强的照片和影片处理能力,使得Galaxy S9/S9 Plus 成为新一代的影像机皇,在DxOMark的测评榜上排名第一。

据了解,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于2月28日在韩国开启预订,来自韩国的一份报告称,三星Galaxy S9系列的预订量并没有达到预期。

据外媒消息,在韩国,消费者对这两款手机似乎并没有那么大的热情。根据韩国《商业周刊》的一篇文章中指出:许多消费者认为,三星Galaxy S9系列与Galaxy S8似乎没有什么较大的不同。相比Galaxy S8,S9仅仅是在性能规格上有所升级,外观等创新不大,而在软件方面的升级,许多消费者并不能立即感受到,因此三星S9的预约量并不大。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在预购订单的第一天,仅有18万台Galaxy S9通过韩国主要的三家运营商开售,而去年三星则成功销售了26万台Galaxy S8系列手机。首日销售表现约为前一代韩国S8系列的70%,市场低于预期的反应。

不过三星预计Galaxy S9系列在销量方面会超过三星Galaxy S8,尽管分析师并不太看好Galaxy S9系列的销量,预计S9今年销量为3700万至4000万台。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