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官方宣布回归 4月12日发行新专辑《REPLAY》(图)

2018年03月19日10: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uper Junior官方宣布回归 4月12日发行新专辑《REPLAY》(图)

  人民网讯 韩国实力组合Super Junior宣布携正规8辑的重装版专辑《REPLAY》回归歌坛。

  19日,据韩媒报道,Super Junior确定将于4月12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Melon、Genie、Bugs等各大音乐平台,公开正规8辑的重装专辑《REPLAY》全部收录曲,引发歌迷期待。

  除11月6日发行的出道12周年纪念专辑《PLAY》全部收录曲之外,此张专辑还增加了由金钟云(艺声)、金厉旭、曺圭贤三人联袂操刀的《爱,Shadowless》。此次后续专辑发行后将完成“PLAY-PAUSE-REPLAY”三部曲最终版本。

  据介绍,此张新辑展现了Super Junior的180度反转的舞台魅力风,引人入胜。

  去年,Super Junior时隔两年两月回归,新曲《Black Suit》横扫23个国家itunes音乐榜单。另外,SJ活跃于大小综艺节目、音乐剧以及广播节目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