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池珍熙或为凯文李案真凶? 金南珠发现疑似线索悲痛欲绝【组图】

【查看原图】
《迷雾》池珍熙或为凯文李案真凶? 金南珠发现疑似线索悲痛欲绝【组图】
《迷雾》池珍熙或为凯文李案真凶? 金南珠发现疑似线索悲痛欲绝【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3月19日08:48

  人民网讯 JTBC金土剧《迷雾》于17日播出最新一集。复杂反转的剧情设置紧紧地牵动观众的心。最新播出的第14集中,高惠兰(金南珠 饰)成功洗脱了凯文李(李载英 饰)案的杀人嫌疑,但是,高惠兰却意外发现疑似线索,怀疑丈夫姜太昱(池珍熙 饰)才是杀害凯文李的真凶,令观众惊讶万分。

  当日的法庭上,目击证人被证实作伪证,高惠兰当庭被宣判无罪。回到家中,姜太昱宽慰她,“忘掉一切,重新开始”。然而,开心总是短暂的,高惠兰在姜太昱私人抽屉里发现一张违反交通信号灯处罚通知单,看到了通知单与凯文李案的日期相同后,突然眼前一片漆黑,悲痛欲绝。

  一张违反交通信号灯处罚通知单的出现,引发高惠兰怀疑丈夫才是犯罪嫌疑人。姜太昱究竟是真凶吗?还是真凶另有他人,引发观众的期待。

  另外,《迷雾》剩下最后两集,于每周五、周六11时(韩国时间)在JTBC频道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