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PINK团综最后一期播出在即 朴彩英金智秀等互写信件表不舍(图)

2018年03月16日15: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大热女子组合BLACK PINK团综《BLACK PINK HOUSE》将于17日播出第11期。在第11期中,BLACK PINK将结束为期100天的休假,在恋恋不舍中度过假期的最后一天。

  成员们已经完全适应了这里的生活,突然要结束假期,大家都难掩失望“这里不是我们的家了吗?要搬出去了吗?”智秀表示“因为突然要走了,感觉有点儿可惜,这段时间过得太爽了”。金智妮笑着说:“马上就要走了,还在适应家里。”

  为了在“BLACK PINK HOUSE”的最后一天制造美好的回忆,成员们准备了一场派对。在这过程中,成员们互相写信,吐露心声。朴彩英至今对第一天搬进这里的情景记忆犹新,智秀则回忆了和成员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在这期间我们更加了解了彼此”。

  有趣的是,几乎每次拍摄节目都会赶上下雨,让成员们也忍不住吐槽。在休假的最后一天,果然又下起了雨,令人不禁好奇“BLACK PINK HOUSE”的最后一天能否平安无事地度过。

  《BLACK PINK HOUSE》是BLACK PINK的第一部团综,讲述了成员们在“BLACK PINK HOUSE”中度过的出道以来的第一个假期的故事。节目自播出以来便收获超高人气,成员们还和粉丝定下了“收视公约”,点击量超过8800万将会以特别的播放形式公开《BLACK PINK HOUSE》第12期。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