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入伍告别曲《花路》席卷各大榜单 “无法超越的组合”(图)

2018年03月15日09: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IGBANG入伍告别曲《花路》席卷各大榜单 “无法超越的组合”(图)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BIGBANG几乎全体入伍之际,再次展现组合的超高人气与影响力。告别曲《花路》13日一经公开,便横扫韩国国内各大音源榜。

  截至15日上午7时(韩国时间),《花路》稳居melon、genie、soribada、monkey3、ollehmusic、Mnet、Bugs韩国国内7个音源榜1位。另外,这首曲目的melon24小时收听人数突破110万名。

  发行还不到两个小时,《花路》不断刷新音源榜纪录,实力认证BIGBANG“无法超越”的称号。另外,这首曲不仅在韩国国内,而且横扫海外28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1位。

  此外,由权志龙、崔胜贤作词的《花路》表达了BIGBANG入伍之际面对两年的空白期,表达对粉丝恋恋不舍的深厚感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