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字当头 恒大和济州联都在强调防守

白云

2018年03月14日13:45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稳字当头,两队都在强调防守

带着3:5的比分回到韩国,紧接着又在K联赛遭遇完败,济州联的主教练赵承焕最近面临较大压力,以至于昨日参加赛前发布会时也显得灰头土脸,情绪不佳。

“因为之前的比赛没有取得好的结果,这场比赛要全力争取佳绩,给济州联的球迷奉献精彩比赛。”赵承焕说道:“上一场丢球太多,这一场首先要做好一个平衡,进攻与防守的平衡,防守肯定是第一位的,做好防守的同时,在往进攻端投入更多兵力。”

高拉特在首回合打进济州联4球,赵承焕说:“要重点盯防高拉特,上一场我们犯错太多,传球有太多的失误。这一场要好好防守,相信会成为球队成绩的转折点。”

无独有偶,近期失球过多的恒大,也让卡纳瓦罗再次强调需要提高防守效率。“球员注意力集中的问题是没法通过训练去解决的,这是个思想问题、心态问题,必须要球员自己主观上提醒自己,带着警惕走上草坪。”

卡纳瓦罗昨天带着韩国外援金英权来到了发布会,他强调说:“这一场我要求球员上半场一定要集中精神,不能再犯首回合相同的错误,不是每一次0:2落后都能完成逆转的。”

卡纳瓦罗认为,济州联有几名非常有威胁的球员,“这一场我们需要特别注意定位球、角球,防范好对手的远射。”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