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MEDREX医院推出专业体检产品平台

2018年02月26日15: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MEDREX医院推出专业体检产品平台

人民网首尔2月26日电 MEDREX医院是韩国首尔江南地区有名的治疗关节和脊椎类疾病的医院。该院表示,将推出由11种体检产品构成的专业平台。

该专业体检产品平台属于预防性医疗领域,以基因测试以及免疫功能检查等多种检查结果为基础,预测未来高危疾病发生的可能性,并通过营养疗法来预防疾病的发生。

其中一款名为“FINE DUST CARE”的产品,是专业的雾霾检查产品。该产品包括基因测试、血液检查、胸部X光这三项体检。接受该检查的顾客还将获赠高级的英国品牌弗莱卡口罩。

该免费体检平台目前在韩国国内广受好评,并已出口到日本、俄罗斯、新加坡等地,并正在就出口至中国等地进行协商。

MEDREX医院院长崔升豪在采访中表示,致力于疾病的预防一直是该院的创办理念,免费的体检预防方案与专业化体检商品与该理念相契合,因此推出了相应的体检产品。MEDREX医院将尽全力成为韩国预防治疗领域的圣地。(实习生 刘佳)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