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俊熙申世景林允儿 三大短发女神机场造型“大比拼”【组图】【5】

【查看原图】
高俊熙申世景林允儿 三大短发女神机场造型“大比拼”【组图】【5】
高俊熙申世景林允儿 三大短发女神机场造型“大比拼”【组图】【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3月06日14:36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人气女艺人高俊熙、申世景、林允儿由于海外日程纷纷现身机场。三位“仙女”虽都是短发造型,穿衣风格却大不相同,那么三人在机场穿搭方面均有怎样的表现呢?

  身材高挑的高俊熙气场也超强,完全撑得起长款皮衣这样的高难度单品,并以白T恤、牛仔裤搭配,简简单单就能hold住全场。

  同样的白T恤牛仔裤,申世景却搭出了不同的味道。她用米色格纹风衣和牛津鞋赋予了简单单品英伦之味。此外,今年大火的猫眼形墨镜让整体的时髦度提升了一个层次。

  林允儿的风格更偏向青春运动,她运用oversize帽衫玩儿起了“下身失踪”,显得腿又细又长。黑色运动鞋和帽衫相呼应,时髦又舒适,而手上的拼接链条包则负责提升时尚感,十分值得借鉴。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