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不可错过的南怡岛特色观光

2018年02月13日14: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春节假期不可错过的南怡岛特色观光

人民网首尔2月13日电 南怡岛在春节假期期间为前来度假的游客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春节假期不如和家人一起来南怡岛度过温馨的时光吧。

东豆川市立农乐团参与表演的传统戏剧节将于2月15至16日举行,韩国时间下午1点在南怡岛中央松子路到BAPLEX前举行有趣的游行,下午2点在南怡岛音乐博物馆奇迹厅举行室内演出。17日菲律宾趣味曲艺团在奇迹厅会分别在下午1点和2点举办两场表演。在南怡岛中央文化院附近有供全家人欣赏的世界民俗游戏表演,时间从2月15日至18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为迎接2018戊戌狗年,最新改编的“请收下犬年福气”免费表演于2月15日至18日分别在上午10点、下午3点各举行一场,时间为两个小时。

探岛旅行活动将于2月18日上午11时和下午2时在中央松子路附近各举行一次。在依山傍水的南怡岛上,美丽的自然风光吸引了很多冬天的飞鸟。南怡岛每次向最多20名游客提供亲自观赏这些鸟类的宝贵机会。

在2月17至18日两天的下午2时左右,在BAPLEX2层的儿童乐园将举办“爸爸侠的诞生”活动。游客们可以聊聊家庭的珍贵,还能亲手制作心愿蜡烛。“有鲸鱼的民画展”展览会将一直持续到2月25日。

为了让游客能在南怡岛拥有一段浪漫难忘的回忆,南怡岛的“令人心动的雪人庆典”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月18日。值得一提的是,位于百密枫苑附近的雪人村是国内外媒体争相报道的冬天著名景点。

今年首次面世的雪人村里设有雪橇场、管道有舵雪橇、冰壶、打陀螺、雪人拍照区等等,有多种项目可供体验玩赏,不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在这里体会到无限的乐趣。岛上灯光绚丽多彩,还有冰雪制作的照明设施、雪人冰雕等,在这里拍照趣味多多。

南怡岛从2月9日至25日举办平昌冬奥祝福传送活动,游客们可以在枫叶形状的便利贴上写下为运动健儿们加油的祝福并张贴。

在春节期间访岛的话,不仅可以享受到世界各地的美食还能在这里度过充实有趣的一整天。(实习生 曹星然)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