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新辑朴珍荣个人预告照公开 眼神温柔深情戳动少女心【组图】

【查看原图】
GOT7新辑朴珍荣个人预告照公开 眼神温柔深情戳动少女心【组图】
GOT7新辑朴珍荣个人预告照公开 眼神温柔深情戳动少女心【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3月05日10:34

  人民网讯 韩国JYP娱乐5日凌晨在公共主页和社交网上公开了GOT7新专辑《EYE ON YOU》中成员朴珍荣的个人预告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珍荣身着红格纹夹克,显得复古帅气,专注的眼神温柔而深情。

  此前,JYP娱乐已经公开了成员林在范、段宜恩、王嘉尔的预告照,散发着清秀而温和的魅力,受到粉丝们的一致好评。

  新专辑《EYE ON YOU》先行曲《只有你》已于2月28日发布,一经公开好评如潮。此外,专辑还收录了《LOOK》《The Reason》《我们》《谢谢》等7首歌曲,均由成员们参与制作完成。

  此外,GOT7将于12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公开新专辑《EYE ON YOU》全部收录曲。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