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金希澈中国粉丝集资做公益 庆祝偶像出道13周年(图)

2018年03月04日14:3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Super Junior金希澈中国粉丝集资做公益 庆祝偶像出道13周年(图)

原标题:金希澈中国粉丝集资做公益 庆祝偶像出道13周年

  偶像男团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的中国粉丝“Mrs希中国花瓣应援团”为纪念偶像出道13周年,日前以金希澈的名义向韩国动物保护组织——“动物自然连带”捐赠130.0306万韩元。

  2005年3月6日,金希澈出演KBS2电视台《玉琳的成长日记2》出道,今年正好是出道第13年,粉丝集资130万韩元用于公益事业,意义深远。

  “Mrs希中国花瓣应援团”表示,金希澈曾担任鲜血公益大使,还为儿童基金会“绿雨伞”拍摄过宣传视频,我们也希望学习他纯真善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此次已不是金希澈的中国粉丝第一次做公益,“Mrs希中国花瓣应援团”之前也曾向“绿雨伞”捐款,并在首尔市建立“金希澈林”。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