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开始进行地方选举预备候选人登记工作

2018年03月02日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1日透露,将从2日开始进行6·13地方选举预备候选人的登记工作。

据报道,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表示,将受理市议员、道议员以及区议员的预备候选人登记申请,然后将按照修改后的相关法案,预备候选人能够选择将要参与竞选的选区。

据悉,预备候选人在登记以后,能够开设选举办公室、佩戴竞选肩带、发放选举运动名片并进行电话宣传等活动。

报道称,韩国今年6月13日举行的第7届地方选举将产生全国17个市道团体长、教育监、市郡区厅长以及地方议会议员。但本次韩国地方选举并非只是产生地方工作人员的一次选举,还将是一次能够左右政局的重大政治活动。

加之此次将同时举行国会议员再选补选,且再选补选地区较多,因此也被称为“小型国会议员选举”,具有较大的政治意义。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