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韩国举行推介会

记者马菲

2018年03月01日13: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27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此次推介会由中国商务部和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韩国贸易协会、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承办。来自中韩政府和经贸领域的人士参加了当天的推介会。

中国商务部亚洲司副司长杨伟群在介绍首届博览会总体情况时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17年5月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中国政府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决策,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具有起点高、规模大、采购商多、措施便利、实效性强、服务专业等几个突出特点。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韩国贸协签署了招展合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现代汽车签署参展意向书。

(本报首尔2月28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8年03月01日 21 版)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