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April将推迷你五辑 收录曲3月12日公开【组图】

2018年03月01日15: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女团April将于3月12日携第五张迷你专辑《The Blue》回归乐坛。新辑共收录《Beep》《Angel Song》《捉迷藏》《可惜》《青鸟》等5首歌曲。

 

女团April(韩联社)

  主打曲《青鸟》由作曲家E.ONE操刀,从童话里中“幸福总在最近的地方”得到灵感,抒情的旋律和表达深情暗恋的歌词完美融合。另外,收录曲《Beep》讲述现实中的恋爱,《Angel Song》表达少女陷入爱情的心境,《可惜》描述一对情侣在家门前舍不得告别的心情。

 

女团April第五张迷你专辑预告照

  DSP传媒表示,第五张迷你专辑是April送给得到粉丝们厚爱而变得更加成熟的自己,也希望表达与粉丝分享幸福的心愿。

 

女团April 

  April于2015年出道,在成员昭敏和玹珠退团后,2016年引进2名新成员彩暻和Rachel,随后以6人组重组展开活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