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写真散发成熟男人魅力 接受采访“我不擅长恋爱,但会是好老公”【组图】【3】

【查看原图】
朴海镇写真散发成熟男人魅力 接受采访“我不擅长恋爱,但会是好老公”【组图】【3】
朴海镇写真散发成熟男人魅力 接受采访“我不擅长恋爱,但会是好老公”【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2月28日10:01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人气男演员朴海镇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散发成熟男人魅力。

  在公开的写真中,朴海镇留着复古中分刘海,身着皮夹克、浴袍式衬衫等服装,舒适复古的风格与朴海镇的气质十分相配。

  在接受杂志采访时,朴海镇被问及“喜欢自己的结婚对象是否与自己性格相同?”。朴海镇笑着说道:“相同、不相同都喜欢,就看对方喜欢什么样的了。我是那种会追着人打扫的性格,大部分的人都很烦这样。刚一放筷子我就会立刻把桌子收拾干净,旁边的人就会抱怨‘我嘴里的东西还没嚼完呢,干嘛那么着急收拾啊’。所以虽然我不擅长恋爱,但会是个好老公。”

  此外,由朴海镇主演的电影版《奶酪陷阱》将于3月上映。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