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防弹少年团PSY被点名 新综《让我留宿一晚》PD想与他们去旅行【组图】

2018年02月27日14: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

防弹少年团

PSY

  人民网讯 KBS新综艺《让我留宿一晚》《键盘上的鬣狗》《1%的友情》记者见面会于27日下午2时(韩国时间)在首尔永登浦区举行。《让我留宿一晚》的PD朴德善在被问及将邀请哪些嘉宾,回答道,“你知道PSY吗?想跟他一起去旅行”,“也想与防弹少年团、EXO等K-POP明星一起旅行”。

  分别讨论旅行、音乐、友情的综艺节目《让我留宿一晚》、《键盘上的鬣狗》、《1%的友情》是去年KBS中秋特辑试播节目,节目在播出后获得观众喜爱,最终均被确定为正式节目,并将于今年3月播出。

  另外,《让我留宿一晚》是在没有事先联系的情况下,在当地居民家中留宿一晚分享日常生活的节目,将于27日起每周二晚11时10分(韩国时间)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