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GOT7引燃3月音源大战 H.O.T.能否续写传奇引期待【组图】

2018年02月27日10:44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Wanna One、GOT7下月引燃音源大战 H.O.T.能否续写传奇引期待

  2018平昌冬奥会的举行令韩国民众的目光聚焦体育界,为获得更多的关注与话题热度,多数艺人避开2月,纷纷选择3月回归歌坛,音源大战即将开启,谁能长期登顶各大排行榜值得期待。

  JYP旗下人气男团GOT7将于3月12日强势来袭,与以往歌手们回归宣传有所不同的是,此次JYP娱乐联手KT,制作了以GOT7为原型的网络漫画《GET》,并于2月23日起每周五连载。

  《GET》讲述了转学到打造了许多艺人的J艺术高中的Mark,稀里糊涂地加入了名为“GET”的社团,并与社团成员一起参加选秀节目的故事。

  GOT7新专辑《EYES ON YOU》主打曲定为《LOOK》,2月28日将提前公开与孝琳的合唱曲《你是唯一》。

  继去年10月发行《7 for 7》后,GOT7时隔5个月推出新专辑,队长JB参与了主打歌《LOOK》的作词作曲,展现了不凡的创作实力。

  有着“怪物新人”之称的男团Wanna One定于下月19日出击乐坛。26日下午1时1分,Wanna One公开了第2张迷你专辑《0+1=1(I PROMISE YOU)》预告影像,令粉丝激动不已。

  在新专辑正式发布之前,为纪念11名成员通过Mnet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与粉丝们见面第333天,3月5日将抢先发布一首新曲及MV,为不久后的回归预热。

  去年出道以来,Wanna One收获了超高人气,据音乐排行榜Gaon发布的2017销量统计,其出道专辑《1X1=1(TO BE ONE)》和重装版专辑《1-1=0(NOTHING WITHOUT YOU)》销量分别高达74.1546万张和61.4072万张。

  Wanna One还在2017Mnet亚洲音乐大奖(MAMA)和2017Melon音乐颁奖礼上荣膺三冠王,今年还在第32届金唱片颁奖礼上荣获新人奖,在首尔歌谣大赏中斩获新人奖和本赏(主奖)。

  2月韩国乐坛的一大热门当属第一代韩流男团 H.O.T.的重组。在本月17日播出的MBC《无限挑战》节目中,H.O.T.成员时隔17年以完整体与观众见面。节目播出后,H.O.T.于20年前发表的3辑主打曲《光》成功进入各大音源榜前100。

  随着H.O.T.以完整体亮相综艺,粉丝期待5名成员能够尽快回归,在乐坛掀起一轮90年代复古热潮。对此,成员张佑赫表示会慎重考虑,虽然可能无法在3月看到元祖男团与怪物新人的音源对决,但H.O.T.的重组及回归不再遥不可及,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