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品牌协会举办成立三周年纪念大会

【查看原图】
韩国品牌协会举办成立三周年纪念大会。
韩国品牌协会举办成立三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2月24日08:59

  人民网首尔2月24日电 2月21日,韩国品牌协会在首尔河畔酒店举行纪念大会庆祝成立三周年,当天共有100余位有关人士出席了该活动。

  当天,纪念大会上回顾了该协会在过去三年间开展的活动,并对为协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会员单位授予了感谢状。此外,与会者纷纷就该协会未来的发展问题建言献策。

  曹世炫理事长在致辞时表示,该协会是一个利用企业持续不断发展与延续的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学习使得品牌经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的组织。在过去三年间,该协会共举行了40余次韩国品牌论坛,进行了10余次海外产业考察。通过这样的活动,证明了付出就会有回报。未来,该协会还将一如既往地贯彻“共同前进才能创造价值”的宗旨,努力成为帮助所有会员企业共同成功的良好平台。

  此外,韩国品牌协会1月还与前往越南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国家品牌志愿者团队签署了合作条约,旨在为患有唇腭裂的儿童提供免费手术等帮助。此举有助于提高韩国国家品牌形象,受到了广泛好评。(实习生 刘佳)

  企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