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戏外呆萌戏内严谨认真 主演新戏《宫合》拍摄现场照大放送【组图】

【查看原图】

 

1号:“肌肉男”李昇基

2号:呆萌李昇基

  人民网讯 俗话说,1号的李昇基肌肉线条清晰,散发着浓厚的雄性荷尔蒙气息,想必更受女粉丝欢迎。但是,随着“鲜肉风”袭来,2号自带呆萌气质的男星更受女青年喜爱,比如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鹿晗、杨洋等等。又呆萌又极具男性味道的李昇基堪称无懈可击。

“翘着二郎腿的李昇基目光涣散,脑子可能在放空。”

 

“地主家傻儿子般的微笑,堪与于晓光pk。”

“现在进入角色状态,李昇基在《宫合》中饰演王室天才宫合家徐道允,透过他那双狡黠的眼神,李昇基塑造的人物站住了。”

休息间隙,李昇基一丝不苟地做好拍摄准备。

“傻乎乎地一只手捂住眼睛,他在干嘛?”

“调试下帽子。是帽子小,还是头大呢?额头的肉不少呢。”

“最近伙食好,摸摸小腹,还好是平坦的。”

“亲和力就是这么足, 闲聊之时与工作人员拉家常。”

“正式开拍了。严肃,严肃,严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片场,女主沈恩敬对其评价,“李昇基是一位充满热情的演员,时而被他的干劲儿吓到。他的认真和努力对我提高演技上是一种动力。”

导演这么说,“李昇基自带的幽默、从容的优点帮助其完美塑造了戏中人物。”

  另外,电影《宫合》讲述了王室天才宫合家徐道允(李昇基 饰)、带有凶险八字的松禾翁主(沈恩敬 饰)以及四名不同生辰八字的驸马候补之间的古装爱情喜剧,将于本月28日上映。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2月23日14:58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