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王嘉尔获任“香港旅游推广官” 大年初一荣登花车巡游【组图】【9】

【查看原图】
GOT7王嘉尔获任“香港旅游推广官” 大年初一荣登花车巡游【组图】【9】
GOT7王嘉尔获任“香港旅游推广官” 大年初一荣登花车巡游【组图】【9】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2月22日09:51

原标题:王嘉尔获任“香港旅游推广官”

  近日,香港旅游发展局宣布人气歌手王嘉尔获任“香港旅游推广官”。2月15日除夕当晚,王嘉尔赴港“上任”,他不仅现身MOKO新世纪广场加入“群星倒数迎新禧”活动,还现场演绎大热单曲《PAPILLON》(中文名:巴比龙)带热气氛,彰显超高人气。隔日,王嘉尔便荣登“国泰航空新春汇演之夜”的花车巡游汇演,向全世界华人及现场游客拜年 。

  除夕当晚,王嘉尔现身于在香港MOKO新世纪广场所举办的新年倒数活动。现场粉丝热情高涨,早早占满了场地为其应援。在活动现场,王嘉尔演绎了由他包揽词曲创作的大热单曲《PAPILLON》,以其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和娴熟的舞蹈表演引发粉丝阵阵尖叫,并全场大合唱。虽然此次活动没有伴舞,王嘉尔依旧凭借着自身高超的舞台掌控力为粉丝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被大家亲切地喻为“舞台狙击手”。

  在粉丝互动环节中,王嘉尔与粉丝亲密互动,十分有趣。细心的他在主持人请粉丝下台时,发现有一位粉丝还没有合影,就主动拿过粉丝的手机与其自拍,既贴心又富亲和力。

  大年初一,王嘉尔荣登花车巡游,身穿粉色丝绒衬衫的他看起来颇有几分春日的气息。活动当晚,众多粉丝从各地赶往现场,并在道路两旁高呼王嘉尔的名字为其应援,现场气氛热烈。据悉,这是王嘉尔担任“香港旅游推广官”后参加的第一个公开活动,其本人同样兴奋激动,还在微博上感叹“从小到大都在电视上看花车,今天花车上面的我,真的很难忘”,并祝福大家“旺”年好。

  由于工作原因,王嘉尔自出道后就常年离家,甚至鲜少有机会陪父母在香港过年。今年是王嘉尔的本命年,此次出任“推港官”,更有机会回家过年,王嘉尔也难掩好心情,主动将与家人共进团圆饭的合影分享到了社交平台,看起来十分满足。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