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岛面向平昌冬奥参赛运动员免费开放

2018年02月13日15: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南怡岛面向平昌冬奥参赛运动员免费开放

  据悉,韩国旅游胜地南怡岛为了庆祝2018平昌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从本月5日至20日将对所有参赛运动员、冬奥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外媒记者免费开放。

  根据2月4日南怡岛方面消息,平昌冬奥会的运动员以及相关人士只要出示参与冬奥的相关证明即可享受免费入岛以及免费停车的优惠。

  据悉,未来南怡岛活动多多,精彩纷呈。本月9日至25日,南怡岛将举办祈愿平昌冬奥会成功举办的“书写心愿”活动。现在南怡岛正在举行“心动的雪人庆典”活动,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8日。除此之外,在南怡岛雪人村里,游客们还可以体验管道有舵雪橇、冰壶等项目。

  南怡岛相关人士表示,之所以免费开放南怡岛并举办各种多姿多彩的活动,是为了向默默作出贡献的各位工作人员以及参赛运动员表示感谢。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