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林允儿《孝利家民宿2》大展身手 朴宝剑意外现身惊到李孝利【组图】

2018年02月12日09: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1日,真人秀节目《孝利家民宿2》在JTBC电视台播出。不仅迎来了民宿的第一批客人,还展示了兼职生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能干的一面。

  在节目中,五名柔道运动员来到了民宿。帮客人们办理入住后,允儿和李尚顺前去购物。不仅买了必需的日常用品,还细心替李孝利购得发夹。回到家后,允儿开始利落地收拾屋子,获得民宿主人李孝利和李尚顺的赞扬。

  除此之外,允儿展示了高超的料理水平。她特别为李孝利夫妇二人准备了日式千层锅以及鲍鱼粥,为寒冷的冬日增添暖意。

 

  在节目的最后还播出了朴宝剑出演节目的预告。李尚顺听到门铃响后打开门,看到朴宝剑的到来大吃一惊,喊道“朴宝剑来咱家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