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雪国风情吸引海外游客

2018年01月09日12: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月9日电 距离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幕仅剩一个月的时间,前往江原道一览雪国风光的海外游客络绎不绝。

江原道素有“雪国”之称,每年都有丰富多彩的冬日娱乐项目和庆典,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游客慕名而来。今年正逢龙平度假村庆典“Fun Ski Festival”举办20周年以及High1度假村庆典“GoGo Ski Festival”举办10周年纪念,各庆典现场举行炸鸡啤酒派对,推出特色奥运纪念品等,冬日庆典精彩纷呈。

值得一提的是,外国游客可以在阿尔卑西亚度假村学习滑雪课程,在Elysian江村渡假村则可以在滑雪后前往南怡岛游览,并参加华川鳟鱼节。

江原道文化观光体育局局长表示,江原道道政府准备了韩国往返机票等丰富的奖品,希望游客能在江原道度过一段愉快的旅行时光。(实习生 金琦)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