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秋瓷炫夫妇参加志愿活动献爱心 于晓光买肉逗乐全场(图)

2018年02月09日14: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即将于12日晚10时45分(韩国时间)播出的《同床异梦2》中,公开了于晓光、秋瓷炫夫妇做志愿活动的故事。

  于晓光、秋瓷炫夫妇一大早就出发前往位于议政府的某婴幼儿院。于晓光还学习了一些与婴幼儿沟通用的韩语并记在手心里。

  于晓光去超市购物时直奔肉食品区。于晓光使用翻译软件,对职员用“塑料韩语”说道“我喜欢韩牛”、“烤肉”,还为孩子们购买了其他荤菜。于晓光想要再买点别的,但职员们没有听懂他的话,于是于晓光对职员用中文说“辛苦了”,但职员错将“辛苦了”听成了“可乐”,便对于晓光说,“可乐在那边”,引发大笑。

  另外,由于“2018平昌冬奥会”的转播,12日播出的《同床异梦2》将提前25分钟于晚10时45分(韩国时间)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