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CNblue郑容和“特惠读博”风波后 韩媒再曝庆熙为某爱豆毕业“开绿灯”(图)

2018年02月07日08:3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继CNblue郑容和“特惠读博”风波后 韩媒再曝庆熙为某爱豆毕业“开绿灯”(图)

原标题:SBS曝庆熙为某偶像团体成员“开绿灯” 用演出代替论文获硕士学位

  继韩国歌手郑容和卷入“考博士走后门”风波后,SBS于昨日(6日)独家报道庆熙大学再为某人气偶像团体成员“开绿灯”,用粗糙演出代替论文,最后获得了硕士学位。

  SBS在节目《八点晚间新闻》中报道,曾就读于庆熙大学实用音乐系的偶像团体成员A某以演出代替论文,最终获得硕士学位。

  根据校方规定,就读于该专业的学生允许用演出代替论文,但演出必须是60分钟以上的单独演出。但是从SBS获取的视频资料显示,A某于去年5月6日向校方递交了路演视频,A某的演出并不符合校方规定,演出时间仅30分钟教授便予以通过。目前,警方正着手对庆熙大学和A某展开调查。

  另外,韩国歌手郑容和卷入“考博士走后门”风波,涉嫌此事的庆熙大学教授和他本人接受了警方调查,所属经纪公司出面道歉。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