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问鼎韩年度手机销量冠军 iPhone X未进前十

2018年02月06日16:36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三星Note8问鼎韩年度手机销量冠军 iPX未进前十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Galaxy Note 8摘得2017年度韩国国内手机市场销量桂冠。不仅如此,全年销量前十的机型中有七款均为三星电子旗下产品,苹果公司则入围两款产品,iPhone X未进入前十。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三星Note8在2017年韩国国内手机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达到8%。紧随其后的是三星Galaxy S8 Plus,市场占有率为7.1%,第三位的是三星Galaxy S8,市场占有率为5.6%。由于手游及移动端视频的市场需求不断增加,大屏的Plus机型因而更受消费者青睐。三星S8系列机型的合计市场占有率达到12.7%。

另外,三星电子的旗舰机型及中低端机型销量也较为稳定。排在第六位的三星Galaxy S7 Edge市场占有率为3.6%。

除三星外,苹果公司的iPhone 7排在销量榜第四位,市场占有率为4.8%,其升级款机型iPhone7 Plus位居第五,占有率为4.2%。iPhone 8及iPhone X未能进入榜单前十。韩国LG电子入围的LG G6排在了第九位,市场占有率为3.3%。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研究人员表示,三星Galaxy Note 8大获成功,以其为首的三星多款机型都在韩国拥有较高人气。苹果公司iPhone X则因为上市时间推迟及价格偏高等原因,销量平平。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