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骑士》金来沅被刺大难不死 徐智慧跳江失去记忆【组图】

2018年02月01日09: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月1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于1月31日播出的KBS 2TV水木剧《黑骑士》的第17集收视率为9.1%,较上周的8.6%有所回升。

  第17集讲述了Sharon(徐智慧 饰)意图将文秀浩(金来沅 饰)刺死却不成功,投江自尽失去记忆的故事。

  Sharon用银妆刀把秀浩刺倒后,秀浩却没有死。因为银妆刀是用海罗(申世景 饰)前世的银戒指重新打造而成,而戒指被海罗赋予了强烈的意志,希望秀浩能一直平安不受到伤害。Sharon跑到医院第二次杀死金来沅的计划同样流产。Sharon好像彻底疯了,自言自语道:“结婚礼服我也给做了,现在总算能死了吧?”说着,跳进了江水中。

  秀浩被刺后,不论是体能还是运气都变好了。秀浩和海罗看着二人前世的画像,回忆着美好的过去,度过了温馨而浪漫的时光。当走到一对老夫妇的照片前,两个人对话道“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就是在咱们老时也能变成这样”“健康地活着吧”。

 

  海罗来到洋装店归还Sharon制作的紫色大衣,以结束与Sharon的孽缘。不料Sharon却全身湿淋淋地出现了,呆呆地问她:“你是谁啊?”让观众不禁好奇Sharon跳江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