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郑采妍新影《LALA》海报曝光 白裙少女纯洁动人【组图】

【查看原图】
DIA郑采妍新影《LALA》海报曝光 白裙少女纯洁动人【组图】
DIA郑采妍新影《LALA》海报曝光 白裙少女纯洁动人【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2月01日09:42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女子组合DIA成员郑采妍出演的电影《LALA(LOVE AGAIN,LIVE AGAIN)》海报曝光。

  在公开的海报中,身着白色连衣裙的郑采妍和越南歌手Chi Pu在阳光下甜笑着,显得格外纯洁动人。同时,电影的标语“爱的记忆留存瞬间”更增添了观众对电影的好奇。

  此外,电影《LALA》讲述了作曲家(San E 饰)听闻前女友(郑采妍 饰)死亡的消息后,前去寻找她的行迹的魔幻浪漫故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