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出击《无理的同居》 姜丹尼尔金在奂邕圣祐玩雪绽放纯净笑容【组图】

2018年02月01日11: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ANNA ONE出击《无理的同居》 姜丹尼尔金在奂邕圣祐玩雪绽放纯净笑容【组图】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大势男团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邕圣祐、金在奂共同出击了明星同居真人秀MBC综艺节目《无理的同居——有空房间》。

  即将于2日播出的节目中,Wanna One三位好伙伴姜丹尼尔、邕圣祐、金在奂变身长不大的小孩,在雪地里欢乐嬉戏,自然流露出的纯洁微笑成功抓住观众的视线。1日公开节目花絮中,“可爱担当”金在奂一如既往展现幽默的综艺细胞,丢弃雪橇在寒风中疾走的场景引人发笑。

  据制作人介绍,金在奂与乐队玫瑰旅馆成员陆重烷展开了1对1对决。对决开始后,金在奂展现了强烈的自信心和胜负欲,与平时单纯的样子形成反差。与此同时,对手陆重烷表情凝重“严阵以待”,这场比赛的最后结果是什么?引发观众“墙裂”的好奇心。

  另外,陆重烷对邕圣祐发起“雪球”攻击,十分激烈。姜丹尼尔在打雪仗时,脸上绽放着纯洁无暇的笑容,却猛下狠手。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