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孝琳尹美莱等女歌手强势回归 2月韩乐坛掀起“回归大战”【组图】

2018年02月01日10:3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2月乐坛“女风当道” 宝儿尹美莱等实力女歌手回归

  2月的韩国歌谣界依旧竞争火热,宝儿、尹美莱、孝琳、洪真英等实力女歌手宣布回归,让歌迷们大饱耳福。

  宝儿(BoA)1月31日发行了新单曲《NEGA DOLA》,并将于2月携新迷你专辑回归歌坛。《NEGA DOLA》是一曲结合拉丁曲风吉他伴奏和独特流行电音的嘻哈舞曲。歌词直白地述说了女人对过分执着的男人的心声。1月16日,宝儿和美国知名唱作人席依达·盖瑞特合唱的杰克逊《镜中人》已面向全球上线,为回归预热。

  Rap与歌唱实力兼具的尹美莱2日发布新单曲《No gravity》。尹美莱曾为人气韩剧《太阳的后裔》演唱OST《Always》,受到海内外粉丝喜爱。此次是尹美莱时隔2年零5个月发新曲,令人期待。

  已解散女团SISTAR成员孝琳2月起将陆续发布新曲,“单曲三部曲企划”中的首支单曲《明天做吧》(暂译)将于6日与歌迷见面,其他两首歌曲也会在适宜的时间公开。《明天做吧》描写了离别后的悲伤心情。去年年底,孝琳成立了一人经纪公司Bridge,正式以SOLO身份活跃乐坛。

  “Trot女王”洪真英将于7日携Trot曲风新曲《走好》(暂译)回归。新曲由赵英洙作曲、金伊娜作词。赵英洙曾为洪真英量身打造《爱情的电池》《活着》《我的爱》等大众耳熟能详的热门单曲。

  此外,gugudan、宇宙少女、April等女团也将加入2月的歌谣大战。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