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携新歌《BAD BOY》强势回归 世界多地刮起“红丝绒旋风”(图)

2018年01月31日15: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女团Red Velvet携重装版正规2辑《The Perfect Red Velvet》强势回归,再次印证了非同一般的音乐号召力。

  韩国时间29日下午6时,Red Velvet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了此次新专辑的主打歌《BAD BOY》后,这首新曲迅速占领genie、bugs、ollehmusic、soribada、navermusic等音源榜冠军宝座。

  与此同时,29日发售的重装版正规2辑登顶hanteochart、synnara、kyobobook、hottracks等专辑排行榜,人气超高。

  在itunes综合专辑榜中,《The Perfect Red Velvet》在荷兰、芬兰、斯洛文尼亚、拉脱维亚、罗马尼亚、巴西、阿根廷、智利、泰国、中国香港等16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在中国虾米音乐排行榜中也轻松登顶,证明了在世界范围内的强大音乐号召力。

  此外,Red Velvet将于2月1日出演Mnet《M!Countdown》节目,现场为粉丝演绎新辑主打歌《BAD BOY》。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