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裴秀智iKON登顶音源榜 韩三大经纪公司旗下艺人纷纷强势回归(图)

2018年01月30日10: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SM人气女团Red Velvet、JYP实力歌手秀智、以及YG新生代男团iKON齐聚音源榜。

  截至30日上午7时,iKON的正规2辑主打歌《LOVE SCENARIO》发售仅6日便登上MELON、monkey3等音源榜榜首。

  Red Velvet新辑一经公开便登顶genie、soribada、bugs、ollehmusic等各大音源榜。主打歌《BAD BOY》将Red Velvet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广受好评,讲述了坏男人和高冷女人牵动人心的感情故事。

  与Red Velvet同时回归的秀智实力也不容小觑。新辑中收录的《HOLIDAY》《和其他人在恋爱》均登上排行榜。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