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孔侑李昇基等韩顶级欧巴们不玩SNS 究竟是为啥?【组图】

2018年01月30日08: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有不少艺人都喜欢通过SNS与粉丝们互动,但是,刘在石、宋仲基、孔侑、金秀贤等顶级男星却选择远离SNS。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几位顶级欧巴不玩SNS的理由!

  刘在石表示,自己完全不懂电子产品的使用方法,加之担心沉迷于即时沟通的乐趣之后一整天都干不了其他事,所以选择不玩SNS。

  宋仲基曾在KBS《NEWS9》中回答道:“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不会弄才不弄的”。

  李昇基则在一档综艺节目中透露,“担心自己的意思被曲解,也担心自己酒后或因太累而判断能力下降时失误,引发不必要的误会”。

  孔侑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起私生活,更想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演技和作品,也担心因私生活引起误会”。

  金秀贤则认为面对面的交流更加真实,自己不喜欢虚拟世界的交流方式。

  玄彬则表示自己对SNS完全不关心,自然也就不想玩SNS。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