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最新预告:郑大世体验孕妇阵痛“痛到怀疑人生”(图)

2018年01月29日14: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SBS电视台公开了即将于29日播出的《同床异梦2》最新一集的预告片。片中讲述了郑大世体验孕妇阵痛的故事。

  在公开的预告片中,郑大世体验了身为孕妇的感觉。他身着“孕妇套装”来到医院进行“孕妇阵痛体验”。身为运动员的郑大世平时很善于忍住病痛,可当他开始体验“孕妇阵痛”后,他才体会到什么叫“痛到怀疑人生”。

  在刚刚开始体验没多久,郑大世便开始流汗,并伴随着痛苦的呻吟。妻子看不下去了,问他要不要停下来,郑大世坚持道:“我会坚持到最后”。妻子趁势接着问他“以后还生第三个吗”,给了郑大世温柔的一击,引来演播室的爆笑。

  最终,郑大世能否坚持到最后呢?答案将在29日播出的《同床异梦2》中揭晓。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