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秋瓷炫夫妇选定“秋于快递”幸运儿 于晓光用“塑料韩语”买年糕【组图】

2018年01月29日09: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SBS电视台公开了即将于29日播出的《同床异梦2》最新一集的预告片。片中讲述了秋瓷炫于晓光夫妇阅读粉丝来信,准备“秋于快递”礼物的故事。

  在公开的预告中,于晓光拿出了堆成“小山”的观众申请书放在了秋瓷炫面前。申请共五千余份,夫妇二人均一一阅读申请事由,并从中选出了幸运的“秋于快递”获得者后,便开始准备礼物。除了观众们申请的礼物外,夫妇二人还额外准备了其他贴心的小礼物。于晓光亲自手写“福”字,秋瓷炫则准备了自家做的汤。

 

  秋瓷炫提议做年糕汤,于是于晓光来到磨坊购买手工年糕。“中国女婿”于晓光用“生疏的韩语”对老板说“麻烦亲亲(来点)年糕”,弄得老板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于晓光淡定地拿出翻译器,说道“蜂蜜”,老板却听成了“海蛎子”,并对他说“海蛎子在市场有卖的”。最终和老板沟通不畅的于晓光能否成功购得年糕呢?答案将在29日播出的《同床异梦2》中揭晓。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