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秀智Red Velvet携新作29日双双回归 将拉开1月韩国歌坛人气大战(图)

2018年01月29日09: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歌手裴秀智、女团Red Velvet将于29日下午6时同时在各大音源网站发布新曲,正式宣告回归。

  此次秀智新辑《Faces of Love》中的歌曲《和其他人在恋爱》已于22日先行公开,并登上各大音源网站榜首。主打歌《HOLIDAY》是首让人联想到轻松惬意假日的R&B风歌曲,再配以美国西海岸的阳光沙滩,整首MV就像由秀智主演的电影一般。

  而女团Red Velvet此次新主打曲《Bad Boy》则在R&B舞曲中融入嘻哈元素,电音旋律中融入低沉贝斯,歌词描述了坏男人和高冷女人牵动人心的感情故事。

  Red Velvet去年连续发行《Rookie》《红色味道(Red Flavor)》《躲猫猫(Peek-A-Boo)》三首大热曲目,还一举拿下多个奖项。新年伊始回归的Red Velvet备受韩国歌谣界关注。

  此次,秀智、Red Velvet两颗歌谣界的人气之星携风格不同的作品同时回归,将拉开1月韩国歌坛人气大战,她们将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