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收视创新高 跃居TV话题性榜单首位(图)

2018年01月29日16: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上周末播出的《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收视率创下新高,接近45%,并跃居TV话题性电视剧部门首位。

  29日发布的TV话题性电视剧部门榜单中,KBS2周末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重回一位。上周在与《机智的监狱生活》的竞争中,《我黄金光辉的人生》虽创下收视新高却屈居第二,本周《我黄金光辉的人生》以13.1%的话题性占有率跃居首位,领先第二位3个百分比。

  同时,出演《我黄金光辉的人生》的申惠善(排名第1)、徐恩秀(排名第2)、朴施厚(排名第4)等演员在演员话题性榜单中也占据了前列。

  另外,SBS《Return》、tvN《Mother》、《花游记》的话题性占有率均未超过0.5%,分列2、3、4位。韩国网友表示,探讨社会问题的《Return》和《Mother》中残忍的犯罪和儿童虐待场面需要进行进一步的尺度调节。同时,也积极评价了演员们出色的演技和投入度。

  5至10位分别是,KBS2《黑骑士》、《Jugglers》、tvN《无理的英爱小姐》第16季、MBC《金钱之花》、KBS2即将播出作品《Radio Romance》和MBC《不是机器人》。

  “TV话题性榜单”来源于数据分析公司“GoodData”于2018年1月22日至1月28日对正在或即将播出的35部电视剧的网民评价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数据分析,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新闻、博客、网页、社交软件、视频等,并于1月29日公布了上述结果。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