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斗俊金所炫《Radio Romance》今日首播 聊聊该剧三大吸睛点(图)

2018年01月29日10: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KBS2新月火剧《Radio Romance》将于今日(29日)迎来首播,这部剧究竟有哪些吸引人的亮点呢?

  直播:真实的广播世界

  艺人的一切都可以在TV真人秀节目中找到,受欢迎的程度和外貌人气都通过点赞数量体现。可谓是如今的世界主要是靠眼睛看。而新剧《Radio Romance》却创意满满,通过刻画在没有摄像机、看不到却听得到的广播间里发生的故事,靠“听”了解外界。

  《Radio Romance》讲述了在不过几平米的广播间里,对广播完全不了解的顶级明星和让其做电台节目DJ的作家、把广播视为自己全部的PD之间发生的真实、牵动人心的“直播”故事,引发大众期待。

  感性:调准频道,虚拟感性治愈人生

  正如该剧导演文俊河所说,“当今社会总还有某些人,在市场,或在出租车里,通过广播感知世界、获得慰藉。本剧将讲述主人公们在打造能带给人慰藉的电台节目的过程中,寻找幸福的故事”。《Radio Romance》将呈现一个即使是擦肩而过的人们之间,也可以相互给予慰藉的温馨广播世界。

  Romance:尹斗俊+金所炫 心动Romance

  该剧从选角开始便备受关注,“演技豆”尹斗俊和大势青春演员金所炫分别饰演没有台本什么都做不了的Top Star池秀浩和想要邀请他来当DJ的除了写文章什么都会的电台副作家宋格林,男主的生活全部按台本计划走,而女主却无法用虚伪的面孔面对爱的人,男女主人公鲜明的性格对比使二人的感情故事成为本剧最大的亮点,观众对二人的感情发展倍加期待。

  另外,《Radio Romance》将于今日(29日)晚10时(韩国时间)首播。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